K展精彩不断|华嵘展览精彩回顾

2022-11-08 15:45:47


K Show 2022为期八天的实体展吸引157 个国17.6万名专业访客前往杜塞尔多夫找寻相关的行业活动,其中今年的 K 展热门话题为「 循环经济 (circular economy)」、「 气候保护 (climate protection)」及「 数据化 (digitalisation)」。

华嵘在现场展示「中大型」两板注塑成型机「转盘」立式注塑成型机,对于注塑成型机的制造,我们不论在设计或应用领域上,致力于提供客户会创造价值的设备,誓立为客户注塑成型的好伙伴,而展览期间众多客户莅临拜访华嵘,现场互动热络,众多精采画面及内容将在文章内分享。

 

主题研讨会|与智能塑橡料机械走向绿色

以循环经济、气候保护及数据化为主题,华嵘以预录的方式在工厂录制新产品,并在K展发表。

优化两板注塑成型机(Optimized Two-Platen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

复合加工一步法射吹成型机(Composited injection blow molding machine)

智能注塑成型机(Intelligent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

萧栋斌董事长说:一台注塑成型机,重点是要坚固、耐用、易操控且能为客户创造价值;关于智能注塑成型机,它要能自我检测、自我判读并且将生产数据合理产出。结合集团所规画「MES注塑管理平台(HFM)」系统,不仅协助用户确切掌握跨厂区的联网平台互动,且单机设备在制程中,当机器检测到数据有任何轻微异常时,可主动发Line或Telegram立即通知用户,实时掌握生产情况,并作实时处理及判断。

产品|优化两板注塑成型机、复合加工一步法射吹成型机

「优化材料使用率、使维护与保养更简单、有效节省生产空间」
针对两板注塑成型机,华嵘重新设计机台的合理性,优化材料使用减少35%;重新设计内界定滑脚模块(专利M578643),具高负载与双面导向功能,使维修简易并兼顾安全与便利;优化四组直压锁模缸,让两板注塑成型机的拉深受力更平均,并且可选配华嵘大柱脱离功能,可以一键快速让大柱脱离,使装卸模具不再受限。

「占地范围小、一机即可完成生产」
新产品复合加工一步法射吹成型机让注塑、加热、吹瓶同步进行,搭载四工位伺服转盘结构,使转动位置重现性可达99.9%以上;对比传统注塑与吹瓶独立分开作业,不仅一机即可完成生产外,以换模仁做生产产品的替换,取代替换整副模具,使模具制造成本降低80%,并且大幅缩减换模时间60%,满足塑料制品需要客制化、多样式但少量生产的需求。



研讨会现场|智能塑料制造的自动化生产案例

在K Show 研讨会的现场,主持人向华嵘询问关于智能制造的相关问题,对于如何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塑料制造的自动化生产,就让我们从影片一探究竟华嵘如何替客户解决问题的真实案例。


K Show 2022|络绎不绝的人潮、华嵘展位的精彩画面

K展每天的参观人潮络绎不绝,并且在10月26日已经圆满结束,开心迎接每一位莅临的访客与朋友。在现场华嵘展示两种注塑成型机:卧式与立式,并且配合华嵘新研发推出的单机智慧平台,帮助客户更好管理注塑成型机,
以下画面捕捉来自在德国现场的华嵘团队,许多远道而来的朋友或客户在华嵘展位的现场互动十分热络,点击来看看有没有您或是您认识的朋友。

撰稿者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