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展精彩不斷|華嶸展覽精彩回顧

2022-11-08 15:45:47


K Show 2022為期八天的實體展吸引157 國17.6萬名專業訪客前往杜塞爾多夫找尋相關的行業活動,其中今年的 K 展熱門話題為「 循環經濟 (circular economy)」、「 氣候保護 (climate protection)」及「 數據化 (digitalisation)」。

華嶸在現場展示「中大型」兩板射出成型機「轉盤」立式射出成型機,對於射出成型機的製造,我們不論在設計或應用領域上,致力於提供客戶會創造價值的設備,誓立為客戶射出成型的好夥伴,而展覽期間眾多客戶蒞臨拜訪華嶸,現場互動熱絡,眾多精采畫面及內容將在文章內分享。

 

主題研討會|與智能塑橡料機械走向綠色

以循環經濟、氣候保護及數據化為主題,華嶸以預錄的方式在工廠錄製新產品,並在K展發表。

優化兩板射出成型機(Optimized Two-Platen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

複合加工一步法射吹成型機(Composited injection blow molding machine)

智能射出成型機(Intelligent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

蕭棟斌董事長說:一台射出成型機,重點是要堅固、耐用、易操控且能為客戶創造價值;關於智能射出成型機,它要能自我檢測、自我判讀並且將生產數據合理產出。當機器檢測到數據有任何輕微異常時,它會主動Line或Telegram等方式立即通知用戶,協助使用者確切掌握跨廠區的聯網平台互動,即時掌握生產情況,並作即時處理及判斷。

產品|優化兩板射出成型機、復合加工一步法射吹成型機

「優化材料使用率、使維護與保養更簡單、有效節省生產空間」
針對兩板射出成型機,華嶸重新設計機台的合理性,優化材料使用減少35%;重新設計內界定滑腳模組(專利M578643),具高負載與雙面導向功能,使維修簡易並兼顧安全與便利;優化四組直壓鎖模缸,讓兩板射出成型機的拉深受力更平均,並且可選配華嶸大柱脫離功能,可以一鍵快速讓大柱脫離,使裝卸模具不再受限。

「佔地範圍小、一機即可完成生產」
新產品複合加工一步法射吹成型機讓射出、加熱、吹瓶同步進行,搭載四工位伺服轉盤結構,使轉動位置重現性可達99.9%以上;對比傳統射出與吹瓶獨立分開作業,不僅一機即可完成生產外,以換模仁做生產產品的替換,取代替換整副模具,使製造成本在模具上降低80%,並且大幅縮減換模時間60%,滿足塑膠製品需要客製化、多樣式但少量生產的需求。


研討會現場|智能塑料製造的自動化生產案例

在K Show 發表會的現場,記者向華嶸詢問關於智能製造的相關問題,對於如何幫助客戶實現智能塑料製造的自動化生產,就讓我們從影片一探究竟華嶸如何替客戶解決問題的真實案例。


K Show 2022|絡繹不絕的人潮、華嶸展位的精彩畫面

K展每天的參觀人潮絡繹不絕,並且在10月26日已經圓滿結束,開心迎接每一位蒞臨的訪客與朋友。在現場華嶸展示兩種射出成型機:臥式與立式,並且配合華嶸新研發推出的單機智慧平台,幫助客戶更好管理射出成型機,
以下畫面捕捉來自在德國現場的華嶸團隊,許多遠道而來的朋友或客戶在華嶸展位的現場互動十分熱絡,點擊來看看有沒有您或是您認識的朋友。

撰稿者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