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塑膠展 2022 – 德國杜塞道夫橡塑膠展 K Show,華嶸即將與您相見

2022-10-13 11:36:54


隨著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TaipeiPLAS圓滿結束,緊接而來的是三年舉辦一次,全球橡塑膠界最具指標性的德國杜塞道夫橡塑膠展K Show,為期8天,即將於2022年10月19日至26日在杜塞道夫展覽中心盛大舉辦。

此次的2022 K Show,將2019 K Show上的趨勢話題,如:永續發展、節約資源、循環經濟及數位化等主題,正式提出討論,成為解決現今時代挑戰的熱門話題。加上命名為”塑”造未來(Plastics shape the future)的特別展,讓人對橡塑膠業界的發展有了更多無限可能的想像。

華嶸將在K Show登場,展出「中大型兩板射出機(NRH850)」,以及「立式射出成型機(YR-60-3R2)」,更搭配單機智慧平台,將射出成型機升級為智能化設備,讓使用者可透過一目瞭然的數位化畫面,完整掌握生產進度管理。

華嶸臥、立式射出成型機 與您共創價值的智能化設備

1. 兩板射出成型機:NRH系列

機台:兩板射出成型機
展出機型:NRH850
鎖模力:850噸
兩板射出成型機的優點在於鎖模行程小、開模行程長外,相比於同樣噸數的曲肘式射出成型機來說,機台尺寸減少20%的占地空間,可提升廠房空間利用率外,兩板射出成型機還可因應產品需求增加開模行程。
全新的兩板射出成型機上,華嶸不僅優化了軸承支撐大柱結構,使4支直壓缸高壓鎖模時,機台不會產生任何晃動,不僅因機台在高壓鎖模下穩定不晃動而降低大柱斷裂機率,節省機台維修的成本外,並搭配獨家專利的內界定滑腳模組(M578643)及懸浮式哥林柱軸承模組(專利審核中),讓機台更合理、更穩固。

2. 多重崁入射出機圓盤系列:YR系列

機台:多重崁入射出機圓盤系列
展出機型: YR-60-3R2
鎖模力: 60噸
立式直立鎖模,直立射出。
圓盤在同一水平面做180°來回交替旋轉,可讓操作者在固定操作面做取件與放嵌件,工作方便生產效率高。
圓盤面的定位,以固定銷鎖住,可確保圓盤旋轉停止後,能有高精度的定位,讓成型上下模具更準確合模。
可加裝自動嵌入與取出等自動化裝置,達成全機全自動化的運轉。
標準圓盤為2站,有特殊需求可另選3站或4站,達到更方便得操作,及與自動化連線規劃,增加產能。
標準圓盤為立式三柱直壓鎖模,有特殊模具需求,也可為立式四柱直壓鎖模。

3. 單機智慧平台

智慧製造,會打Line的射出機
使用手機近端掃描機台上的二維碼,即可進入平台頁面,紀錄收集每次生產數據資料,導出為CSV報表再匯入ERP系統,數位化過程一目瞭然,省去您手動建置資料的時間。
當機台偵測到數據有任何微量異常時,主動警報並立即透過Line或Telegram等通訊軟體即時告知使用者,使機台由被動維護提升至主動維護,及早應對以利減少不良品與機台損壞的風險。
蕭棟斌董事長說,所謂的智能化設備,就是設備要能自我檢測、自我判讀,要能將生產數據合理產出,結合華嶸所規畫「MES射出管理平台(HFM)」系統,協助使用者確切掌握跨廠區的聯網平台互動,即時掌握生產資訊,並作即時處理及判斷。

 

10月19日德國杜塞道夫展覽中心,華嶸攤位HALL12 A02-09

K Show展覽位置平面圖:

K Show 展覽訊息:

2022 華嶸x K SHOW
日期:2022-10-19 ~ 10-26
華嶸攤位:HALL12 A02-09
地點:德國 杜塞道夫展覽中心 
聯絡人:蕭堯睿
聯繫電話:0910746629
德國+49-15223853804

   

影片介紹

撰稿者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