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經濟實惠的價格,用PET/RPET取代美奈皿或壓克力生產餐具

2022-11-21 16:58:35


PET餐具解決方案提供優質產品

PET(或RPET)材質的餐具可以解決美耐皿餐具的問題。 PET餐具無毒且耐熱可達150℃,可直接放入微波爐做加熱。

PET(或RPET)材質的餐具可以是透明的,也可以是彩色的。 生產透明的餐具其透明度可比壓克力,但價格媲美PS。 生產餐具包含PET碗、PET盤、PET杯子,塑料可以是PET或回收的PET。

§ 補充說明 § 關於美耐皿
美耐皿其實就是三聚氰胺英文「melamine」直接翻譯過來的稱呼,雖然美耐皿餐具有美觀耐用的優點,但是它的缺點卻是我們在使用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的。 雖然美耐皿餐具的耐熱溫度約攝氏110度至130度,並且外表不變形,但有研究指出如果用來裝盛40度以上高溫熱湯,美耐皿餐具就會使微量的三聚氰胺釋出,溫度越高釋出量越高;而有損傷、刮傷或老舊的美耐皿更容易溶出三聚氰胺;美耐皿的餐具也不適合在微波爐中使用,因為其受熱後亦有可能散發毒性。(擷取檔來源: 美耐皿餐具對健康有害嗎?)

 

華嶸提供PET餐具整體解決方案

華嶸在射出成型機製造商方面經驗豐富。 對於PET(或RPET)餐具生產,華嶸可以提供從專用射出成型機到專用周邊設備的整體解決方案。

PET 餐具生產流程圖

 

PET/RPET餐具生產的優勢

  1. 無三聚氰胺毒
  2. 無增塑劑
  3. 不含雙酚 A
  4. 不含重金屬
  5. 耐熱達150°C
  6. 耐12-14PH
  7. 可用微波爐
  8. 可用洗碗機
  9. 防摔
  10. 生產方便

 

PET餐具生產影片

▶️影片重點
機台型號 |  PET 射出成型機 — HR-PET 系列
生產產品 |  PET餐盤
塑膠材料 |  PET / RPET
模具穴數 | 1

YouTube:

 

 

 

點擊這裡,聯絡我們

 

前一則新聞:K展精彩不斷|華嶸展覽精彩回顧
下一則新聞:如何生產雙色髮夾 -雙射射出機

 

 

撰稿者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