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经济实惠的价格,用PET/RPET取代美奈皿或压克力生产餐具

2022-11-21 16:58:35


PET餐具解决方案提供优质产品

PET(或RPET)材质的餐具可以解决美耐皿餐具的问题。 PET餐具无毒且耐热可达150℃,可直接放入微波炉做加热。

PET(或RPET)材质的餐具可以是透明的,也可以是彩色的。生产透明的餐具其透明度可比压克力,但价格媲美PS。生产餐具包含PET碗、PET盘、PET杯子,塑料可以是PET或回收的PET。

§ 补充说明 § 关于美耐皿
美耐皿其实就是三聚氰胺英文「melamine」直接翻译过来的称呼,虽然美耐皿餐具有美观耐用的优点,但是它的缺点却是我们在使用的时候要特别注意的。虽然美耐皿餐具的耐热温度约摄氏110度至130度,并且外表不变形,但有研究指出如果用来装盛40度以上高温热汤,美耐皿餐具就会使微量的三聚氰胺释出,温度越高释出量越高;而有损伤、刮伤或老旧的美耐皿更容易溶出三聚氰胺;美耐皿的餐具也不适合在微波炉中使用,因为其受热后亦有可能散发毒性。 (撷取档来源: 美耐皿餐具对健康有害吗?)

 

华嵘提供PET餐具整体解决方案

华嵘在射出成型机制造商方面经验丰富。对于PET(或RPET)餐具生产,华嵘可以提供从专用射出成型机到专用周边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

PET 餐具生产流程图

 

PET/RPET餐具生产的优势

  1. 无三聚氰胺毒
  2. 无增塑剂
  3. 不含双酚 A
  4. 不含重金属
  5. 耐热达150°C
  6. 耐12-14PH
  7. 可用微波炉
  8. 可用洗碗机
  9. 防摔
  10. 生产方便

 

PET餐具生产视频

▶️影片重点
机台型号 |  PET 射出成型机 — HR-PET 系列
生产产品 |  PET餐盘
塑胶材料 |  PET / RPET
模具穴数 | 1

YouTube:


   

" allowfullscreen>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前一则新闻:K展精彩不断|华嵘展览精彩回顾
下一则新闻:如何生产双色发夹 -双射注塑机

 

 

 

撰稿者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