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故事-丰华交通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3-08-18 16:14:54


「追求创新高质量 产业结盟创价值」,一直是华嵘的核心理念,从华嵘出厂的注塑机,每一台都乘载着为客户创造利润与价值的使命。华嵘成功的关键来自与客户共创价值,萧董事长的愿景,即是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

 

丰华交通-汽车后视镜售后市场的领先者

丰华交通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2年的汽车后视镜制造商,主要做外销出口,95%的产品销往欧洲国家。多年来持续维持产品质量稳定,提供完整和齐全的产品线。目前丰华在汽车后视镜售后市场已是领先地位,所有产品都通过ECE认证,或是通过特定销售市场的认证要求。

 

华嵘注塑机,满足客户一切射出需求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伙伴关系的价值尤其珍贵。丰华交通整厂皆使用华嵘卧式注塑机-泛用型HRN系列,从100吨到600多吨,搭载伺服马达,生产各式汽车后照镜配件,更搭配使用华嵘智慧管理平台HFM,实时掌握生产状况与数据管理,有效提升产能效率,提高竞争优势。

特别的是,丰华厂内的注塑机,是华嵘根据客户生产需求所客制化的镜像注塑机。镜像注塑机,即是将设备照原来的样子反过来制作,除了既有的机台优点之外,当机台生产运作的时候,操作者可在一个定点,同时处理两部机台的产品取件及操作,达到事半功倍的生产效能。镜像注塑机设备型号可以依照需求订制,所有华嵘注塑机均可以指定这样的设计。

华嵘客制镜像注塑机,提升生产便利性

 

在众多品牌中,为何选择华嵘注塑机?

「服务快速、专业团队、量身客制、价格实惠、弹性、研发创新」,丰华研发设计部的许瑞哲经理表示,对于塑料射出最需要的,就是生产时的稳定性能以及生产成本。其中,伺服马达的设计,最明显的优点就是生产时的低运转噪音、节能,以及后续的维护成本,这点华嵘始终是他们所信任的最佳选择。

协助客户端客制属于适用自己的设备,一直是华嵘引以为傲的特色之一,华嵘专业团队满足客户需求,为丰华打造专属镜像注塑机,维持工厂设施规划一致性,与动线安排流畅。回到机台本身,许经理表示,机台的夹模尺寸与螺杆材质对于生产的材料、工件重量、肉厚,都是注塑的关键因素。丰华全厂使用的HRN系列为曲肘式夹模注塑机,最大特色即是应用性广泛,适用大部分塑料制品的生产。机台结构以计算机专业分析,坚固耐用,从注塑、夹模到动力系统,每一零组件均经过严格质量保证,确保组立精确。

至于为何整厂皆选用华嵘注塑机,许经理表示因为与华嵘的前期细项讨论,决定了量产时的操作便利与稳定,且整厂采用同品牌的机台,可以确保操作人员对于机台的性能熟悉度,保有最稳定的掌握性,并于产线高负荷时,能弹性调节生产管理与机台调动。

 

售后服务与智慧平台,为客户创造更多附加价值

华嵘售服团队与客户紧密联系,从售前就积极与丰华进行讨论与建议,并按照客户的使用经验回馈,在第二梯,第三梯次的机台采购做改善,让机台运作更趋近客户的使用便利性。当有状况发生时,第一时间有专业技师能迅速到场排除异常,减少生产断线时间,减少成本浪费。

华嵘的进步从不仅停留在注塑机本身,除满足基本的注塑成型需求外,更能为客户做好整厂规划以满足机台生产的各项需求,智慧管理平台HFM便是创造更多价值的服务之一。智能管理平台让丰华的ERP系统更能及时串联到注塑生产现场的实际运转状况,除生管单位能及时掌控之外,经营层主管不在公司时,也能经由手机或计算机直接看到现场运作状况,做最适时安排规划,或是异常对策处理。

智慧管理平台HFM,实时监控生产状况

 

追求创新高质量,产业结盟创价值

丰华30多年来一直与客户一同成长,积极满足客户需求,力求双赢的稳健经营,同样的,华嵘也非常荣幸能与丰华交通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共结伙伴关系,秉持「追求创新高质量 产业结盟创价值」的理念,立足台湾,共创更大价值。

 

点击这里,联络我们

 

前一则新闻:仓储管理中的关键角色:塑料栈板注塑成型制程

下一则新闻:华嵘两板式智慧注塑机 荣获2024年台湾精品奖殊荣!

撰稿者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