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嵘两板式智慧注塑机 荣获2024年台湾精品奖殊荣!

2023-11-02 16:35:13


华嵘很高兴宣布,我们的「两板式智慧注塑机 NRH-850」已获得台湾精品奖的肯定。这项殊荣体现了我们对卓越质量和创新设计的持续承诺。

台湾精品奖(Taiwan Excellence Award)是我国经济部自1993年设立之奖项,每年经严格选拔机制,依据「研发」、「设计」、「质量」、「营销」4大专业项目,同时考虑「台湾产制」条件,综合评选出具「创新价值」之产品,授予台湾精品奖,作为台湾产业的表率,由政府在国际市场推介,形塑台湾产业创新形象。

「两板式智慧注塑机」的获奖凸显了我们公司在产品创新和质量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现。这也巩固了我们在塑料射出机产业中的地位,并彰显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的不懈努力。我们将继续以这一成就为动力,不断致力于推动产品创新和提升客户体验,为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2024台湾精品奖颁奖典礼



• 如想了解更多华嵘射出机,欢迎参观我们官网:https://www.huarong.com.tw/page/product/cn/injection-molding-machine/
• 2024台湾精品奖得奖名单:https://www.taiwanexcellence.org/tw/award/product/1130077

两板式智慧注塑机」产品介绍如下:

  1. 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较,本产品具备哥林柱脱离功能,大柱脱离可使有高度受限之厂房克服上、下模具之不便利,且脱离之哥林柱位于机台的操作侧,可使操作者更容易作业。
     
  2. 本产品具备自主检测功能,将机台稳定生产时的生产参数进行收集,计算出合理生产数串,客户仅需针对产品需求设定误差范围,即可在生产过程中针对13项生产参数自动比对监测。当生产过程中参数开始偏离合理数值时,提早通知异常,并提供相关异常项目及数据供用户实时调整,以降低不良品的产生及机台损坏的机率。
     
  3. 本产品符合智能化产业需求:制程参数收集、监测,生产状态实时监控,支持有线、无线传输。具实时监控、实时通知、远程监控功能,符合智能制造、工业4.0领域功能。
     
  4. 配置悬浮式哥林柱轴承模块(新型专利:M634662)支撑哥林柱,不仅可减少因摩擦造成的能源损耗,同时有效改善哥林柱自然下坠现象。
     
  5. 藉由内界定滑脚模块(新型专利:578643)及注塑机定位装置(新型专利:578643)可快速组装滑动零组件且精准定位。 
     

两板式注塑机运作实例:

 

点击这里,联络我们

 

前一则新闻:客户案例故事-丰华交通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则新闻:注塑机的历史与由来,你知道多少呢?

撰稿者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