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嶸兩板式智慧射出成型機 榮獲2024年台灣精品獎殊榮!

2023-11-02 16:35:13


華嶸很高興宣佈,我們的「兩板式智慧射出成型機 NRH-850」已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肯定。這項殊榮體現了我們對卓越品質和創新設計的持續承諾。

台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 Award)是我國經濟部自1993年設立之獎項,每年經嚴格選拔機制,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4大專業項目,同時考量「臺灣產製」條件,綜合評選出具「創新價值」之產品,授予台灣精品獎,作為臺灣產業的表率,由政府在國際市場推介,形塑臺灣產業創新形象。

「兩板式智慧射出成型機」的獲獎凸顯了我們公司在產品創新和品質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現。這也鞏固了我們在塑膠射出機產業中的地位,並彰顯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產品和服務的不懈努力。我們將繼續以這一成就為動力,不斷致力於推動產品創新和提升客戶體驗,為市場帶來更多優質的產品。

2024台灣精品獎頒獎典禮

 

• 如想了解更多華嶸射出機,歡迎參觀我們官網:https://www.huarong.com.tw/page/product/tw/injection-molding-machine/
• 2024台灣精品獎得獎名單:https://www.taiwanexcellence.org/tw/award/product/1130077

兩板式智慧射出成型機」產品介紹如下:

  1. 與市場上其他同類產品相較,本產品具備哥林柱脫離功能,大柱脫離可使有高度受限之廠房克服上、下模具之不便利,且脫離之哥林柱位於機台的操作側,可使操作者更容易作業。
     
  2. 本產品具備自主檢測功能,將機台穩定生產時的生產參數進行收集,計算出合理生產數串,客戶僅需針對產品需求設定誤差範圍,即可在生產過程中針對13項生產參數自動比對監測。當生產過程中參數開始偏離合理數值時,提早通知異常,並提供相關異常項目及數據供使用者即時調整,以降低不良品的產生及機台損壞的機率。
     
  3. 本產品符合智能化產業需求:製程參數收集、監測,生產狀態即時監控,支援有線、無線傳輸。具即時監控、即時通知、遠端監控功能,符合智慧製造、工業4.0領域功能。
     
  4. 配置懸浮式哥林柱軸承模組(新型專利:M634662)支撐哥林柱,不僅可減少因摩擦造成的能源損耗,同時有效改善哥林柱自然下墜現象。
     
  5. 藉由內界定滑腳模組(新型專利:578643)及射出成型機定位裝置(新型專利:578643)可快速組裝滑動零組件且精準定位。
     

兩板式射出機運作實例:

 

點擊這裡,聯絡我們

 

前一則新聞:客戶案例故事-豐華交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則新聞:射出成型機的歷史與由來,你知道多少呢?

撰稿者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