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案例故事-豐華交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2023-08-18 16:14:54


「追求創新高品質 產業結盟創價值」,一直是華嶸的核心理念,從華嶸出廠的射出機,每一台都乘載著為客戶創造利潤與價值的使命。華嶸成功的關鍵來自與客戶共創價值,蕭董事長的願景,即是與客戶建立長期合作的夥伴關係。

 

豐華交通-汽車後視鏡售後市場的領先者

豐華交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成立於1992年的汽車後視鏡製造商,主要做外銷出口,95%的產品銷往歐洲國家。多年來持續維持產品品質穩定,提供完整和齊全的産品線。目前豐華在汽車後視鏡售後市場已是領先地位,所有産品都通過ECE認證,或是通過特定銷售市場的認證要求。

 

華嶸射出機,滿足客戶一切射出需求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夥伴關係的價值尤其珍貴。豐華交通整廠皆使用華嶸臥式射出機-泛用型HRN系列,從100噸到600多噸,搭載伺服馬達,生產各式汽車後照鏡配件,更搭配使用華嶸智慧管理平台HFM,實時掌握生產狀況與數據管理,有效提升產能效率,提高競爭優勢。

特別的是,豐華廠內的射出機,是華嶸根據客戶生產需求所客製化的鏡像射出機。鏡像射出機,即是將設備照原來的樣子反過來製作,除了既有的機台優點之外,當機台生產運作的時候,操作者可在一個定點,同時處理兩部機台的產品取件及操作,達到事半功倍的生產效能。鏡像射出機設備型號可以依照需求訂製,所有華嶸射出機均可以指定這樣的設計。

華嶸客製鏡像射出機,提升生產便利性

 

在眾多品牌中,為何選擇華嶸射出機?

「服務快速、專業團隊、量身客製、價格實惠、彈性、研發創新」,豐華研發設計部的許瑞哲經理表示,對於塑膠射出最需要的,就是生產時的穩定性能以及生產成本。其中,伺服馬達的設計,最明顯的優點就是生產時的低運轉噪音、節能,以及後續的維護成本,這點華嶸始終是他們所信任的最佳選擇。

協助客戶端客製屬於適用自己的設備,一直是華嶸引以為傲的特色之一,華嶸專業團隊滿足客戶需求,為豐華打造專屬鏡像射出機,維持工廠設施規劃一致性,與動線安排流暢。回到機台本身,許經理表示,機台的夾模尺寸與螺桿材質對於生產的材料、工件重量、肉厚,都是塑膠射出的關鍵因素。豐華全廠使用的HRN系列為曲肘式夾模射出機,最大特色即是應用性廣泛,適用大部分塑膠製品的生產。機台結構以電腦專業分析,堅固耐用,從射出、夾模到動力系統,每一零組件均經過嚴格品質保證,確保組立精確。

至於為何整廠皆選用華嶸射出機,許經理表示因為與華嶸的前期細項討論,決定了量產時的操作便利與穩定,且整廠採用同品牌的機台,可以確保操作人員對於機台的性能熟悉度,保有最穩定的掌握性,並於產線高負荷時,能彈性調節生產管理與機台調動。

 

售後服務與智慧平台,為客戶創造更多附加價值

華嶸售服團隊與客戶緊密聯繫,從售前就積極與豐華進行討論與建議,並按照客戶的使用經驗回饋,在第二梯,第三梯次的機台採購做改善,讓機台運作更趨近客戶的使用便利性。當有狀況發生時,第一時間有專業技師能迅速到場排除異常,減少生產斷線時間,減少成本浪費。

華嶸的進步從不僅停留在射出機本身,除滿足基本的射出成型需求外,更能為客戶做好整廠規劃以滿足機台生產的各項需求,智慧管理平台HFM便是創造更多價值的服務之一。智慧管理平台讓豐華的ERP系統更能及時串聯到塑膠射出生產現場的實際運轉狀況,除生管單位能及時掌控之外,經營層主管不在公司時,也能經由手機或電腦直接看到現場運作狀況,做最適時安排規劃,或是異常對策處理。

智慧管理平台HFM,實時監控生產狀況


追求創新高品質,產業結盟創價值

豐華30多年來一直與客戶一同成長,積極滿足客戶需求,力求雙贏的穩健經營,同樣的,華嶸也非常榮幸能與豐華交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共結夥伴關係,秉持「追求創新高品質 產業結盟創價值」的理念,立足台灣,共創更大價值。

YouTube: 

 

點擊這裡,聯絡我們

 

前一則新聞:倉儲管理中的關鍵角色:塑膠棧板射出成型製程

下一則新聞:華嶸兩板式智慧射出成型機 榮獲2024年台灣精品獎殊榮!

撰稿者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