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嵘智慧注塑机,一台稳定可靠的生产设备

2023-05-15 15:10:55


华嵘智慧注塑机,一台稳定可靠的生产设备

华嵘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稳定可靠的注塑机产品,始终以「产业结盟创价值、创新服务高品质」为核心精神,华嵘做为台湾少数拥有最齐全的注塑机机制造商,以经验和专业知识深得客户信赖。

为满足客户的射出成型需求,华嵘的注塑机具有多样化解决方案,在卧式夹模的注塑机,提供锁模力 60 吨 至 4000 吨及以上的油压注塑机、伺服注塑机,并依照射出单元将注塑机分为单射注塑机、多射注塑机与特殊注塑机,满足泛用性与特殊性之产品生产需求;在直立合模(立式直压式夹模)的注塑机,依客户埋入注塑的需求,提供锁模力 15 吨 至 450 ton 吨及以上 的卧射/立射、有柱/无柱、固定模/单滑模/双滑模或转盘的立式注塑机。

为提升客户的产业竞争力、满足客户注塑成型之需求,华嵘有专业的技术团队,藉由丰富的专业注塑成型知识及经验,可依照客户的生产需求及产品的特性,提供顾客规划与解决方案,将智慧结合到注塑机,提供给客户更效率与优质的产品制造解决方案。

 

数据备份不再是问题! 【智慧管理系统】助您安心生产

近期我们的Facebook粉丝专页发生了不知名问题,致2022年7月8日到2023年5月8日的所有贴文都消失了,虽然已经询问了Facebook官方的渠道,但5天过后仍无回应且未能恢复消失的贴文。然而,我们深知这些贴文对于我们和我们的粉丝们非常重要,因此整理并重新发布。

虽然我们不是Facebook无法进行修复工作,仅能够透过FB官方渠道去提交问题,但经过这个事件后更凸显数据备份的重要性,能减少将资料重新上架的时间。

额外分享:Facebook的Meta for Business的2个通报位置

  1. 回报 Facebook 问题
  2. 取得支援

 

虽然注塑机并不会发生像Facebook粉丝专页一样因不知名问题而消失的问题,并且注塑机在生产过程中,明确地依照控制器所设定的数值去执行相对应的动作,因此就算有异常,其异常也是有迹可循,不过对于数据,备份这一件事情亦是十分重要的,因此【智慧管理系统】的重点就包含着自动数据备份及储存,以及机台微量异常自我检知的功能。

 

【智慧管理系统】解决的问题?

注塑成型制程中,往往需要大量的资源、人力、时间等,才能生产出合格的产品,但是由于人为因素、制程控制不当等问题,导致生产效率低下、品质不稳定、成本上升等问题。

【智慧管理系统】主要解决注塑成型制程中所需的问题,能够全面、实时地监控、分析制程中的各项指标,进而帮助客户实现产品生产的高效率、稳定品质以及低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

 

【智慧管理系统】主要分成两个部分:生产管理数位化、自我检知

一、生产管理数位化:
无须透过伺服器可独立于机台设备发送资讯

  1. 生产预估:协助达成快速准确决策。
  2. 生产实况:机台可透过行动装置或电脑连网,机台状态即时呈现,即时线上查询机台状况,随时随地掌握机台状况。
  3. 警报即时通知:设备开机与设备异常,自动通知LINE或TELEGRAM,远距即时接收警报通知,及早排除异常,减少复工时间。
  4. 生产数据导出CSV:机台参数资料均可以透过单机版转换CSV档案,可导出Excel(CSV格式)报表,可供ERP及其他管理系统使用,取代人工手动纪录,运用弹性大。

 

二、智慧手段-自我检知:
七项智慧智检,设备状况均可即时掌握

使机台本身针对几个生产过程的数据进行自我检查,当数据有微量异常即时回报人员并将异常数据保存,将机台化被动维护提升为主动检知。

 

受经济部工业局认可,协助客户建置射出智慧工厂

关于【智慧管理系统】,华嵘致力于提供射出厂智动化解决方案,并于2020年获经济部工业局「自动化技术服务机构认证」, 正式成为功能性专案辅导计画之技术服务单位及自动化系统规划之优良厂商,可协助客户取得自动化辅导补助,协助客户建置射出智慧工厂。

针对华嵘专业技术能力、执行管理能力及财务健全度审议等,针对华嵘专业技术能力、执行管理能力及财务健全度审议等,证明华嵘在自动化系统服务之实力受国家肯定,同时给予客户选择华嵘之一大保障。

延伸分享:【贺】华嵘荣获经济部三大认证自动化智能系统技术服务能量登录

 

点击这里,联络我们

 

前一则新闻:注塑成型机应用节能技术,成就「净零排放」目标

下一则新闻:塑料盖背后的科学:它们是如何被制造和保护内容物的?

撰稿者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