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嶸智慧射出機,一台穩定可靠的生產設備

2023-05-15 15:10:55


華嶸智慧射出機,一台穩定可靠的設備

華嶸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穩定可靠的射出機產品,始終以「產業結盟創價值、創新服務高品質」為核心精神,華嶸做為臺灣少數擁有最齊全的射出機機製造商,以經驗和專業知識深得客戶信賴。

為滿足客戶的射出成型需求,華嶸的射出機具有多樣化解決方案,在臥式夾模的射出機,提供鎖模力 60 噸 至 4000 噸及以上的油壓射出機、伺服射出機,並依照射出單元將射出機分為單射射出機、多射射出機與特殊射出機,滿足泛用性與特殊性之產品生產需求;在直立合模(立式直壓式夾模)的射出機,依客戶埋入射出的需求,提供鎖模力 15 噸 至 450 ton 噸及以上 的臥射/立射、有柱/無柱、固定模/單滑模/雙滑模或轉盤的立式射出機。

為提升客戶的產業競爭力、滿足客戶射出成型之需求,華嶸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藉由豐富的專業射出成型知識及經驗,可依照客戶的生產需求及產品的特性,提供顧客規劃與解決方案,將智慧結合到射出機,提供給客戶更效率與優質的產品製造解決方案。

 

數據備份不再是問題!【智慧管理系統】助您安心生產

近期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發生了不知名問題,致2022年7月8日到2023年5月8日的所有貼文都消失了,雖然已經詢問了Facebook官方的渠道,但5天過後仍無回應且未能恢復消失的貼文。然而,我們深知這些貼文對於我們和我們的粉絲們非常重要,因此整理並重新發佈。

雖然我們不是Facebook無法進行修復工作,僅能夠透過FB官方渠道去提交問題,但經過這個事件後更凸顯數據備份的重要性,能減少將資料重新上架的時間。

額外分享:Facebook的Meta for Business給的2個通報位置

  1. 回報 Facebook 問題
  2. 取得支援

雖然射出機並不會發生像Facebook粉絲專頁一樣因不知名問題而消失的問題,並且射出機在生產過程中,明確地依照控制器所設定的數值去執行相對應的動作,因此就算有異常,其異常也是有跡可循,不過對於數據,備份這一件事情亦是十分重要的,因此【智慧管理系統】的重點就包含著自動數據備份及儲存,以及機台微量異常自我檢知的功能。

 

【智慧管理系統】解決的問題?

射出成型製程中,往往需要大量的資源、人力、時間等,才能生產出合格的產品,但是由於人為因素、製程控制不當等問題,導致生產效率低下、品質不穩定、成本上升等問題。

【智慧管理系統】主要解決射出成型製程中所需的問題,能夠全面、實時地監控、分析製程中的各項指標,進而幫助客戶實現產品生產的高效率、穩定品質以及低成本,提升企業競爭力。

 

【智慧管理系統】主要分成兩個部分:生產管理數位化、自我檢知

一、生產管理數位化:
無須透過伺服器可獨立於機台設備發送資訊

  1. 生產預估:協助達成快速準確決策。
  2. 生產實況:機台可透過行動裝置或電腦連網,機台狀態即時呈現,即時線上查詢機台狀況,隨時隨地掌握機台狀況。
  3. 警報即時通知:設備開機與設備異常,自動通知LINE或TELEGRAM,遠距即時接收警報通知,及早排除異常,減少復工時間。
  4. 生產數據導出CSV:機台參數資料均可以透過單機版轉換CSV檔案,可導出Excel(CSV格式)報表,可供ERP及其他管理系統使用,取代人工手動紀錄,運用彈性大。

 

二、智慧手段-自我檢知:
七項智慧智檢,設備狀況均可即時掌握

使機台本身針對幾個生產過程的數據進行自我檢查,當數據有微量異常即時回報人員並將異常數據保存,將機台化被動維護提升為主動檢知。

 

受經濟部工業局認可,協助客戶建置射出智慧工廠

關於【智慧管理系統】,華嶸致力於提供射出廠智動化解決方案,並於2020年獲經濟部工業局「自動化技術服務機構認證」, 正式成為功能性專案輔導計畫之技術服務單位及自動化系統規劃之優良廠商,可協助客戶取得自動化輔導補助,協助客戶建置射出智慧工廠。

針對華嶸專業技術能力、執行管理能力及財務健全度審議等,針對華嶸專業技術能力、執行管理能力及財務健全度審議等,證明華嶸在自動化系統服務之實力受國家肯定,同時給予客戶選擇華嶸之一大保障。

延伸分享: 【賀】華嶸榮獲經濟部三大認證自動化智能系統技術服務能量登錄

 

點擊這裡,聯絡我們

 

前一則新聞:射出成型機應用節能技術,成就「淨零排放」目標

下一則新聞:塑膠蓋背後的科學:它們是如何被製造和保護內容物的?

撰稿者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