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板注塑成型机获专利认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设备

2023-01-10 14:08:49


两板注塑成型机受业界人士关注

华嵘集团继去年在台北橡塑胶展大放异彩,一口气展出6款不同的精锐塑胶注塑机,吸引许多产业界人士驻足参观外,尤其在展览中主打的「两板注塑成型机 (两板机)」,因其具有占地空间少、开模行程大、锁模力精准及起压迅速等优势深受好评。

 

优化新技术在两板注塑成型机,并获得专利认证

以精密、可靠、坚固、性价比高来形容华嵘的「两板注塑成型机」,华嵘去年底更进一步将「两板注塑成型机」做优化,有效地将材料使用减少35%,减少环境负荷,追求资源效率的最大化,并将设备价格做调整来回馈客户,另外客户在维护与保养更简便,减少生产与空间的受限。

两板注塑成型机与三板注塑成型机的差异在夹模系统,为了提供一台更优质的设备,华嵘针对两板机的夹模系统进一步分析,目的在降低误差及拉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因此华嵘构思从一开始的定位装置及组装作业方式就开始优化,要让设备不在需要人为事后校正微量不平衡的问题,设计定位组装模组;另外结合客户的使用回馈,分别在轴承及滑脚做精度增加的设计,确保可靠度,维修性及安全性,相关的技术皆已提交专利申请,在2023年1月已通过认证,并得到相关的专利证书。

 

两板式夹模系统专利::

  1. 悬浮式大柱轴承模组 (专利字号 M634662)
  2. 内界定滑脚模组 (专利字号 M578643)
  3. 射出成型机定位装置及组装方法 (专利字号 M636571)

 

华嵘是您塑胶注塑成型的好伙伴

华嵘始终贯彻着核心价值「产业结盟创价值、创新服务高品质」为客户开创更多元、更有效能的营运契机。除了注塑成型机上的专业制造经验,可提供您卧式、立式与多射注塑机外,华嵘亦可协助智慧生产转型,为客户规划注塑成型、射吹成型的全自动化生产线,提高生产效率与降低直接劳动成本,让客户高效生产有效管理。

能够与您结盟成为注塑伙伴是华嵘的荣幸,华嵘将与您共创高价值!

 

两板注塑机之机台视频

▶️影片重点

在2022德展(K fair)的时候华嵘有参加研讨会,并向客户展示华嵘的两板注塑机。

(备注:影片除了两板射出成型机外,也有提到射吹成型机)

机台型号 | 两板机 - NRH 系列

 

腾讯:

 

点击这里,联络我们

 

前一则新闻:如何生产高质量的牙线棒、牙间刷 (齿间刷)
下一则新闻:耳机外壳的生产流程是怎样的? - 注塑机

撰稿者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