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板射出成型機獲專利認證,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設備

2023-01-10 14:08:49


兩板射出成型機受業界人士關注

華嶸集團繼去年在台北橡塑膠展大放異彩,一口氣展出6款不同的精銳塑膠射出機,吸引許多產業界人士駐足參觀外,尤其在展覽中主打的「兩板射出成型機 (兩板機)」,因其具有占地空間少、開模行程大、鎖模力精準及起壓迅速等優勢深受好評。

 

優化新技術在兩板射出成型機,並獲得專利認證

以精密、可靠、堅固、性價比高來形容華嶸的「兩板射出成型機」,華嶸去年底更進一步將「兩板射出成型機」做優化,有效地將材料使用減少35%,減少環境負荷,追求資源效率的最大化,並將設備價格做調整來回饋客戶,另外客戶在維護與保養更簡便,減少生產與空間的受限。

兩板射出成型機與三板射出成型機的差異在夾模系統,為了提供一台更優質的設備,華嶸針對兩板機的夾模系統進一步分析,目的在降低誤差及拉長設備的使用壽命,因此華嶸構思從一開始的定位裝置及組裝作業方式就開始優化,要讓設備不在需要人為事後校正微量不平衡的問題,設計定位組裝模組;另外結合客戶的使用回饋,分別在軸承及滑腳做精度增加的設計,確保可靠度,維修性及安全性,相關的技術皆已提交專利申請,在2023年1月已通過認證,並得到相關的專利證書。

 

兩板式夾模系統專利:

  1. 懸浮式大柱軸承模組 (專利字號 M634662)
  2. 內界定滑腳模組 (專利字號 M578643)
  3. 射出成型機定位裝置及組裝方法 (專利字號 M636571)

 

華嶸是您塑膠射出成型的好夥伴

華嶸始終貫徹著核心價值「產業結盟創價值、創新服務高品質」為客戶開創更多元、更有效能的營運契機。除了射出成型機上的專業製造經驗,可提供您臥式、立式與多射射出機外,華嶸亦可協助智慧生產轉型,為客戶規劃射出成型、射吹成型的全自動化生產線,提高生產效率與降低直接勞動成本,讓客戶高效生產有效管理。

能夠與您結盟成為射出夥伴是華嶸的榮幸,華嶸將與您共創高價值!

 

兩板射出機之機台影片

▶️影片重點

在2022德展的時候華嶸有參加研討會,並向客戶展示華嶸的兩板射出機。

(備註:影片除了兩板射出成型機外,也有提到射吹成型機)

機台型號 | 兩板機 - NRH 系列

 

YouTube:

 

 

點擊這裡,聯絡我們

 

前一則新聞:如何生產高質量的牙線棒、牙間刷 (齒間刷)
下一則新聞:耳機外殼的生產流程是怎樣的? - 射出機

撰稿者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