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外殼的生產流程是怎樣的? - 雙射射出機

2023-02-20 13:51:56


耳機部件 - 金屬件與塑膠件

耳機的使用頻繁,在每天通勤的路上、運動的時間等,在吵雜的環境裡戴著耳機,享受著自己想聽的聲音,讓自己可以沉浸於音樂之中,因此越來越多人擁有耳機,並且依據環境及使用情形不同,調查顯示一個人平均擁有的耳機數量大概率超過4副以上。

雖然耳機越來越普及,且依照設計在市場上分為6種種類供選擇 (耳罩式耳機、耳道式耳機、耳塞式耳機、耳掛式耳機、繞頸式藍芽耳機、真無線藍芽耳機),不過耳機生產的背後工程才是重要,一組耳機的製造分為金屬件與塑膠件,針對金屬件會對材質加工、削切,到線材組裝等步驟,依靠CNC加工、測試機器把關品質;針對塑膠件會依據產品在市場的定位,從塑膠材質本身開始挑選,不同塑膠材質有質輕、耐酸鹼、強度高、可塑性高、韌性佳、耐高溫等多種性質,依靠射出機及射出模具將耳機的形狀與設計生產出來。

 

耳機部件 -塑膠耳罩和耳環生產

華嶸作為具有豐富經驗的射出成型機製造商,可提供客戶堅固、耐用的射出機以滿足客戶生產的需求,並可依據客戶的需求提出解決方案,從射出機、射出模具、自動化到智慧系統,滿足客戶射出成型之所需。

使用雙射射出成型,將兩種不同顏色/材料於單一物件,提高生產效率、使產品外觀更具美感、維持產品品質一致,機台的應用很廣泛,音訊設備、家電用品、生活用品更甚至汽車零件等產業都可使用。

 

關於華嶸的雙射射出機

設備 | 雙射射出機 – HDC 系列

優點 |

  1. 節省時間和成本:
    雙射射出機能夠同時進行兩種不同材料的注塑,從而節省了生產時間和成本,並且能夠在一次操作中完成多種產品的生產。
  2. 提高產品品質、增加生產彈性:
    雙射射出機在射出的過程中,能夠在同一個模具中分別進行兩種不同材料的注塑,從而實現多色和不同材料的多層次射出產品,從而增加了生產彈性,提高了產品的外觀質量和製品的強度和耐用性,使企業能夠更快速地應對市場變化和客戶需求。
  3. 降低生產損失:
    雙射射出機在操作過程中,能夠一次生產完產品,避免包射要替換模具,導致的機台重新調整,從而降低了生產損失和廢料率,提高了生產效率和經濟效益。
  4. 節省占地面積:
    雙射射出機以一台射出機具有兩個射出單元,從而節省了占地面積,降低了生產成本和場地成本。

特色 |

  1. 專利轉盤設計 
    模具可精準定位,使模具與車壁貼緊度更為良好,並防止模具下墜
  2. 專利細頸大柱設計 
    受力平衡的拉桿專利設計,精密可靠
  3. 選配裝置
  • 伺服轉盤定位系統
  • T 型射出機 (/三射射座系統)
  • 轉盤與轉軸共用系統
特色照片

 

塑膠耳機罩、塑膠耳機環生產影片

▶️影片重點 
機台型號 |  HDC 系列 
生產產品 |  雙色耳機環、耳機套 
塑膠材料 |  PP+TEP 
模具穴數 | 1穴

 

YouTube:

 

點擊這裡,聯絡我們

 

前一則新聞:兩板射出成型機獲專利認證,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設備

下一則新聞:什麼是雙射射出?

撰稿者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