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外壳的生产流程是怎样的? - 双射注塑机

2023-02-20 13:51:56


耳机部件 - 金属件与塑胶件

耳机的使用频繁,在每天通勤的路上、运动的时间等,在吵杂的环境里戴着耳机,享受着自己想听的声音,让自己可以沉浸于音乐之中,因此越来越多人拥有耳机,并且依据环境及使用情形不同,调查显示一个人平均拥有的耳机数量大概率超过4副以上。

虽然耳机越来越普及,且依照设计在市场上分为6种种类供选择 (耳罩式耳机、耳道式耳机、耳塞式耳机、耳挂式耳机、绕颈式蓝芽耳机、真无线蓝芽耳机),不过耳机生产的背后工程才是重要,一组耳机的制造分为金属件与塑胶件,针对金属件会对材质加工、削切,到线材组装等步骤,依靠CNC加工、测试机器把关品质;针对塑胶件会依据产品在市场的定位,从塑胶材质本身开始挑选,不同塑胶材质有质轻、耐酸碱、强度高、可塑性高、韧性佳、耐高温等多种性质,依靠注塑机及注塑模具将耳机的形状与设计生产出来。

 

耳机部件 -塑胶耳罩和耳环生产

华嵘作为具有丰富经验的注塑成型机制造商,可提供客户坚固、耐用的注塑机以满足客户生产的需求,并可依据客户的需求提出解决方案,从注塑机、注塑模具、自动化到智慧系统,满足客户注塑成型之所需。

使用双射注塑成型,将两种不同颜色/材料于单一物件,提高生产效率、使产品外观更具美感、维持产品品质一致,机台的应用很广泛,音讯设备、家电用品、生活用品更甚至汽车零件等产业都可使用。

 

关于华嵘的双射注塑机

设备 | 双射注塑机 – HDC 系列

优点 |

  1. 节省时间和成本:
    双射注塑机能够同时进行两种不同材料的注塑,从而节省了生产时间和成本,并且能够在一次操作中完成多种产品的生产。
  2. 提高产品品质、增加生产弹性:
    双射注塑机在射出的过程中,能够在同一个模具中分别进行两种不同材料的注塑,从而实现多色和不同材料的多层次射出产品,从而增加了生产弹性,提高了产品的外观质量和制品的强度和耐用性,使企业能够更快速地应对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
  3. 降低生产损失:
    双射注塑机在操作过程中,能够一次生产完产品,避免包射要替换模具,导致的机台重新调整,从而降低了生产损失和废料率,提高了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
  4. 节省占地面积:
    双射注塑机以一台射出机具有两个射出单元,从而节省了占地面积,降低了生产成本和场地成本。

特色 |

  1. 专利转盘设计
    模具可精准定位,使模具与车壁贴紧度更为良好,并防止模具下坠
  2. 专利细颈大柱设计
    受力平衡的拉杆专利设计,精密可靠
  3. 选配装置
  • 伺服转盘定位系统
  • T 型注塑机 (/三射注塑座)
  • 转盘与转轴共用系统
特色照片

 

塑胶耳机罩、塑胶耳机环生产影片

▶️影片重点
机台型号 |  HDC 系列 
生产产品 |  双色耳机环、耳机套
塑胶材料 |  PP+TEP
模具穴数 |  1穴

 

腾讯:

 

 

点击这里,联络我们

 

前一则新闻:两板注塑成型机获专利认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设备

下一则新闻:什么是双射射出?

撰稿者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