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生產高質量的牙線棒、牙間刷 (齒間刷)

2022-12-27 16:53:52


牙線棒和牙間刷(齒間刷)

根據《日本牙科保存學雜誌》中所刊登的數據,研究發現無論用牙刷再怎麼仔細刷牙,也只能去除60%左右的牙菌斑,所以更需要正確使用牙間刷、牙線來清潔齒縫,降低齲齒、牙齦發炎等疾病發生的機率,確保口腔潔淨健康。(擷取檔來源: 每天刷牙還不夠!牙縫清潔更重要!)

因此為保證口腔的健康,使用牙線棒、牙間刷等工具是日常必需品。

 

如何生產高質量的牙線棒、牙間刷 (齒間刷)

華嶸作為具有豐富經驗的射出成型機製造商,可提供客戶堅固、耐用的立式射出機以滿足埋入等要求。

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是現代生產的重要組成部分,尤其是對於牙線等複雜物品而言。 使用自動化系統可以減少生產中的時間浪費,並確保品質一致並滿足質量的標準。(本文最下方有生產影片供參考。)

對於牙線棒和牙間刷,華嶸可以提供從立式射出機、射出模具到自動化的整套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射出需求。

 

關於華嶸的立式射出機

1.在影片中的牙線棒生產

設備 | 有柱滑模立關立射 – YH 系列

特色 |

  1. 直立式夾模單元
    采長方形柱內設計,便於埋入
  2. 直立式射出單元
    射出採用雙缸平衡式結構,射出平穩有力
  3. 滑模
    ● 1S單滑模:在開模後下模自動滑移到操作者正前方,更便於鑲嵌件成型作業。
    ● 2S雙滑模(交替式雙滑模):一模在射出成型,一模在外做取件與放鑲嵌件的工作,生產效能更高。
滑模立式射出成型機

 

2.在影片中的牙間刷生產

設備 | 有柱圓盤立關立射 – YR 系列

特色 |

  1. 直立式夾模單元
    圓盤在同一水平面做180°來回交替旋轉,可讓操作者在固定操作面做取件與放嵌件,工作方便生產效率高。
  2. 直立式射出單元
    射出採用雙缸平衡式結構,射出平穩有力
  3. 轉盤
    ● 標準圓盤為2站,有特殊需求可另選3站或4站,達到更方便得操作,及與自動化連線規劃,增加產能。
    ● 標準圓盤為立式三柱直壓鎖模,有特殊模具需求,也可為立式四柱直壓鎖模。
轉盤立式射出成型機

 

牙線棒與牙間刷生產影片

▶️影片重點
機台型號 |
1. 有柱滑模立關立射 – YH 系列
2. 有柱圓盤立關立射 – YR 系列
生產產品 |  牙線棒、牙間刷、齒間刷
塑膠材料 |  PP+TEP
模具穴數 |
1. 12穴
2.16穴

 

YouTube:

 

 

點擊這裡,聯絡我們

 

前一則新聞:射出成型機 - 可用於生產各式各樣的塑膠製品

下一則新聞:兩板射出成型機獲專利認證,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設備

撰稿者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