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生产高质量的牙线棒、牙间刷 (齿间刷)

2022-12-27 16:53:52


牙线棒和牙间刷(齿间刷)

根据《日本牙科保存学杂志》中所刊登的数据,研究发现无论用牙刷再怎么仔细刷牙,也只能去除60%左右的牙菌斑,所以更需要正确使用牙间刷、牙线来清洁齿缝,降低龋齿、牙龈发炎等疾病发生的机率,确保口腔洁净健康。 (撷取档来源: 每天刷牙还不够!牙缝清洁更重要!)

因此为保证口腔的健康,使用牙线棒、牙间刷等工具是日常必需品。

 

如何生产高质量的牙线棒、牙间刷 (齿间刷)

华嵘作为具有丰富经验的注塑机制造商,可提供客户坚固、耐用的立式注塑机以满足埋入等要求。

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是现代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对于牙线等复杂物品而言。使用自动化系统可以减少生产中的时间浪费,并确保品质一致并满足质量的标准。 (本文最下方有生产视频供参考。)

对于牙线棒和牙间刷,华嵘可以提供从立式注塑机、射出模具到自动化的整套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注塑需求。

 

关于华嵘的立式注塑机

1.在影片中的牙线棒生产

设备 | 有柱滑模立关立射 – YH 系列

特色 |

  1. 直立式夹模单元
    采长方形柱内设计,便于埋入
  2. 直立式射出单元
    射出采用双缸平衡式结构,射出平稳有力
  3. 滑模
    ● 1S单滑模:在开模后下模自动滑移到操作者正前方,更便于镶嵌件成型作业。
    ● 2S双滑模(交替式双滑模):一模在射出成型,一模在外做取件与放镶嵌件的工作,生产效能更高。
滑模立式注塑机

 

2.在影片中的牙间刷生产

设备 | 有柱圆盘立关立射 – YR 系列

特色 |

  1. 直立式夹模单元
    圆盘在同一水平面做180°来回交替旋转,可让操作者在固定操作面做取件与放嵌件,工作方便生产效率高。
  2. 直立式射出单元
    射出采用双缸平衡式结构,射出平稳有力
  3. 转盘
    ● 标准圆盘为2站,有特殊需求可另选3站或4站,达到更方便得操作,及与自动化连线规划,增加产能。
    ● 标准圆盘为立式三柱直压锁模,有特殊模具需求,也可为立式四柱直压锁模。
转盘立式注塑机

 

牙线棒与牙间刷生产视频

▶️影片重点
机台型号 |
1. 有柱滑模立关立射 – YH 系列
2. 有柱圆盘立关立射 – YR 系列
生产产品 |  牙线棒、牙间刷、齿间刷
塑胶材料 |  PP+TEP
模具穴数 |
1. 12穴
2. 16穴

 

腾讯:

 

 

点击这里,联络我们

 

前一则新闻:注塑机 - 可用于生产各式各样的塑胶制品

下一则新闻:两板注塑成型机获专利认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设备

撰稿者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