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机 - 可用于生产各式各样的塑胶制品

2022-12-13 10:54:43


配合不同的塑料、色母、模具,注塑机可以生产各种各样的塑胶花盆

塑胶花盆被广泛用作花园的装饰品,有各种尺寸和形状可供选择。作为花盆,由于塑胶花盆的种类繁多,可以根据植物的风格来选择,因为藉由不同的塑料、色母、模具等,一台注塑机可以快速生产出各种各样的塑胶花盆。

此外,塑胶花盆的好处是不易被日晒雨淋冲刷损坏,由于密封性极高,浇的水只会从底部排水孔处排出,因此盆栽内的土壤会保持较长时间的湿润状态,使保水能力会更强一些。 (内容参考VITO杂志)

华嵘公司的围墙外围种著的植物正是使用注塑机所制作的塑胶花盆

 

注塑机 - 可用于生产各式各样的塑胶制品

注塑机的使用可以制造出各种各样的塑胶制品产品,小到从按钮或瓶盖等小部件,中到花盆或桶子,大到汽车保险杠等,搭配不同的注塑机的尺寸,皆可实现,而华嵘拥有丰富的制造注塑机之经验,是客户射出成型的好合作伙伴,提供的注塑机可以满足客户的生产需求。

说到注塑机,根据生产的不同,其实有不同类型,而以下先以注塑机的夹模单元不同,做一个简单的分类,不过本篇文章将会锁定介绍其中的「两板式注塑机」。

注塑机按夹模方式分类

 

中大型注塑机 - 两板机

对于中大型产品,两板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两板式结构的关系,其机器长度较短、开模行程较长,并且没有曲肘有相对运动的磨损问题,使得两板机在锁模精度保持时间长,维护成本低,当射出机的尺寸越大时,上述的优点会放大,使得需要生产中大型产品时,由于模具的尺寸也大,选择两板机是很好的选择,且配合不同模厚。两板机在调整上也简单、换模也可快速。

关于华嵘射出机

设备 | 两板机 - NRH 系列

特色 |

  1. 精湛中大型射出成型机
    优化材料使用减少35%,维护与保养更简单,并可有效节省生产空间
  2. 优化后的四组直压
    等量拉伸使受力平衡
  3. 内界定滑脚模组 (专利M578643)
    具高负载及双面导向功能,使维修简便,并兼顾安全及便利
  4. 具备智慧化管理
    生产管理全掌握,微量异常主动Line/Telegram通知

关于华嵘智慧化

系统 | 射出厂管理平台 - HFM

特色 |

  1. 掌握整厂状况,协助达成快速准确决策
  2. 智慧智检:由被动维护提升至主动维护
    系统在稳定生产后会自动检视比对数值,使用者亦可依不同产品设定偏差范围
  3. 当机台侦测到数据有任何微量异常时,主动以Line或Telegram做紧报以利减少问题发生

 

塑胶花盆生产视频

▶️影片重点
机台型号 |  两板机 - NRH 系列
生产产品 |  塑胶花盆, 塑胶植物盆, 塑胶盆栽, 塑料花盆
塑胶材料 |  PP
模具穴数 |  1
 

腾讯:

 

 

 

点击这里,联络我们

 

前一则新闻:如何生产双色发夹 -双射注塑机
下一则新闻:如何生产高质量的牙线棒、牙间刷 (齿间刷)

撰稿者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