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原因让印度汽配制造商选择华嵘的注塑成型机?两大关键

2022-06-15 10:58:26


预计2026 年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市场?印度汽车业将迎成长

根据Invest India的叙述,预计到2026 年,印度将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市场。

以总体汽车产业趋势来看,在电动汽车和物联网的驱动下,使得汽车产业持续受到投资者的关注,虽然半导体的短缺困扰着印度汽车产业,但短缺和需求正刺激汽车芯片制造商的投资增长,也由于印度汽车产业的跨国投资与市场增长的趋势,引起投资者的关注并使其相信未来几年印度的供应量将会持续增长。

产业结盟共创价值,成为印度汽车零件制造商的标竿

在80、90年代印度汽车产业正逐渐成形时,华嵘的印度客户看中了这一个大好机会,投身进汽车照明和汽车相关零配件制造行业,如今创建已逾七十年,客户已是印度的指标性企业之一,更是领先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及系统制造商。

整合卧、立式注塑机,满足您射出一切所需

当客户决意投身进汽车制造产业,我们业务在拜访时注意到客户厂内有BMC产品的生产需求,做为台湾少数拥有最齐全射出机机种的厂商,华嵘在了解客户的生产情况后,建议其使用我们的热固性湿式射出机HMC来生产BMC产品,不仅稳定生产,亦可增加产量。经过一番交涉后,客户被我们真心想为其服务的精神说服,最后客户决定选择我们的机台,如今客户厂内已拥有数十台HMC系列机台,凭借的是HMC独特的机台特色,以及华嵘真挚的服务精神。

热固性湿式注塑机–HMC系列

华嵘HMC系列,为生产BMC材质而量身打造的机台设计:

  • 自动填料装置:填料快速节省人力成本。
  • 车壁隔热板:防止模具高温热传导至车壁。
  • ACC蓄压装置(选配):ACC射出装置提高射出率,使成品光亮固化快速。
  • 填料平台楼梯:确保填料安全性。
  • 特殊耐腐蚀抗磨耗螺杆:提高螺杆寿命。
  • 各段独立模具加热控制器:确保射出成型时,成品固化品质平均。
热固性湿式注塑机HMC

有嵌入件的生产需求?选用立式射出机做生产

一次的机缘让客户注意到华嵘不仅涉足卧式射出机,在立式射出机也有完整的机种提供。当时客户正好要扩增汽车滤网的产品线,此种产品需要先嵌入滤网后再射出成型,客户注意到华嵘也能提供立式射出机后,华嵘藉由丰富的射出机制造商经验,协助客户了解模具与埋入方式,而后开启了双方间长远的合作之路。

双滑的立式注塑机,减少时间的浪费,提高生产效能

考虑到汽车滤网的埋入状况与Cycle Time,建议客户购买立关立射的立式射出机YH系列,该系列为立关立射的立式射出机设计,并依生产的需求能选配单滑模或双滑模的作业平台:

  • 单滑模:在开模后下模自动滑移到操作者正前方,更便于镶嵌件成型作业。
  • 双滑模(交替式双滑模):一模射出成型的同时,一模在外做取件与嵌件的工作,生产效能更高。

不仅作业平台可依照生产需求选配,在使用上面,YH系列的操作简单且机台坚固耐用。

  • 立式四柱直立锁模,直立注塑,采长方形柱内设计,便于嵌入。
  • 注塑采用双缸平衡式结构,注塑平稳有力。
  • 结构简约,占地空间小。
  • 直立式锁模,能快速下降合模与慢速低压合模,使模具的寿命更能持久。
立关立射YH

让客户信赖的关键-最齐全机种与坚固耐用可靠的品质

华嵘始终如一的核心价值「产业结盟创价值、创新服务高品质」。为了满足客户一切射出成型的需求,华嵘在横向研发上持续扩展产品线,因此华嵘为台湾少数涵盖拥有最齐全的射出机制造商,不仅提供卧式、立式与多射的射出机外,在工业4.0浪潮下成立自动化与智能化部门,协助客户规划全自动化生产与建构智慧工厂

华嵘在纵向研发上则不断优化射出机的坚固性与耐用性,客户采买HMC及YH系列射出机已近十年,并表示他们十分放心与我们合作,即便在当地反倾销的情况下,仍旧愿意购买我们的机台,因为这些年来机台的异常率低,对于印度客户来说,他们十分重视机台成本与生产效益,因此合作过程中,华嵘藉由机台的坚固耐用以及可靠的售后服务,为客户带来超乎预期的价值。

华嵘为第一间在印度注册公司的射出机台商,培训印度工程师协助印度客户排除问题,提供零时差的即时售后服务,目前在德里、艾哈迈达巴德、浦那、班加罗尔及金奈皆有服务处。坚固耐用可靠是华嵘射出机的核心,其中可靠更是使客户信任我们的关键,在进行业务开发时,其他代理商报价只能提供制式的机台规格,而华嵘则是提供为客户赚钱的机台,華嶸不仅能和客户进行弹性的沟通,且能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机台。

信任来自真诚的沟通,华嵘始终坚持成为客户最值得合作的伙伴,以客户为导向并满足射出成型的需求,因此成为客户愿意托付与值得投资才是可靠的产业结盟好伙伴。

影片介紹

撰稿者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