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电子设备配件制造商-华嵘强而有力的好伙伴

2022-05-17 12:07:30


电源供应中功不可没的电子设备,及其背后不可或缺的射出机

生活周遭不乏许多电子设备及配件,从日常需要到工业生产,如手机配件、照明灯泡,插座、延长线等,皆在我们日常里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或许它们可能不太起眼,但那正是因为其良好的品质,让消费者不会特别注意到它们的存在,因为不需要担心会损坏;所以,造就其良好品质的关键角色之一就是生产制造的机台,也就是射出机。

 

电子设备到电子配件,用一台稳定、耐用的射出机,即可生产不同塑胶产品

一间在阿尔及利亚规模盛大的电子设备制造商,自 2001 年以来一直从事电子设备和电子配件的制造,20年间其公司已成为当地市场的领导者,并持续计画振兴生产潜力,扩建生产线,持续制造品质良好的插座、开关、延长线及灯泡。

 

华嵘软实力-服务高品质

与阿尔及利亚客户的初识是在外贸协会的活动上,起初客户与华嵘接触并非是要向我们购买射出机,而是因地缘关系想拜访同在台南的塑料公司,虽不是为了订单交易,双方却也因此结缘。
两年后的TaipeiPlas展览上,客户来到我们摊位拜访,此时的客户虽有意要购买射出机,但已向另一间厂商谈妥准备要购买了,此行只是来打招呼,而华嵘秉持着服务高品质的精神,用心向客户介绍我们的卧式机,几天后,被我们真诚服务打动的客户,在与我们业务连系后,直接下订了八台HRN卧式机,并表示之后总共需要二十四台,如今七、八年过去,在密切的合作下客户厂内已有五十多台华嵘射出机,且未来也将继续合作。

客户厂内拥有数十台华嵘射出机

为何选择与华嵘采购射出成型机?

与华嵘合作之前,客户原先使用欧洲品牌射出机,然而维护保养成本较高,且设计相对复杂,长久下来并不利在当地运行(当地教育水准、经济等因素)。而HRN系列的最大特点正是设计简约又稳定耐用,即使构造简约,却也是泛用性最高、相对好操作的机型,而除解决操作技术上的问题外,也因其坚固耐用的箱型夹模结构,以及方便自主维护保养的专利可拆式板金,从而降低了机台维修保养的成本,解决机台寿命的成本问题。

在自2014年起的长期合作以及机台的高稳定生产下,客户公司日益壮大,技术主管表示,他们十分珍惜与华嵘的合作,因为使用了我们的机台,精度高、反应快、稳定性好,使他们的产线能稳定生产,产能大幅提升,才能让他们在市场上立足成为首屈一指的制造商。而这也正符合华嵘的理念-创新服务高品质,产业结盟创价值。

华嵘的卧式曲肘射出机特点— HRN系列

详细介绍请点→卧式曲肘射出机-HRN系列

影片介紹

撰稿者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