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转盘多射注塑机–打破双射设计上的刻板,突破双射生产上的可能

2022-04-21 17:57:05


华嵘在双射注塑机的经验已是驾轻就熟,但只要客户有任何特殊需求,包括周边的自动化整合,我们都能满足客户对注塑的一切所需。以下我们将以车灯为实例,带您看华嵘如何挑战创新。

 

汽车照明市场预计将达到 428.7 亿美元

根据GLOBE NEWSWIRE报导,2021 年全球汽车照明市场价值达到 284.1 亿美元。展望未来,预计到 2027 年市场价值将达到 428.7 亿美元,2022-202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6.70%。而随着环保意识抬头,使得电动车如特斯拉等大厂崛起,将新科技与汽车零组件结合,才能因应快速变化的科技趋势。

虽然 COVID-19 造成了市场的不确定性,但不可否认汽车在世界的重要性。近几年的发展,白光LED车灯在聚光或亮度方面没有太大的差距,但若想靠价格站稳优势是没有办法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如何开发出兼顾创意与品质的车灯产品,才是未来决胜的关键

「消费者第一眼就是看车灯,这是非常重要的元素。」许智博说。帝宝总裁特助—台湾车灯生产制造大厂

双色、多色与智能化的LED车灯日渐成为市场趋势,一些车厂跟电动车新创也在内部和外部开发装饰用、视觉效果酷炫的车用灯具,为汽车增添了美感。

 

打破车灯设计上的刻板,突破生产可能性的双射注塑机(双色注塑机)

为打动车主满足更多的用车场景,优势核心在于一灯双色、一灯多用等车灯设计多样性,模具开发是一大重点,但如何配合模具生产,更甚至提高生产效益,稳健生产与巩固产品品质,亦是提升产业竞争力创造优势的重点。

华嵘的双射注塑机HDC系列,不单拥有专利的转盘设计,使得转盘不下坠;另一方面是华嵘在注塑机机种的完整度,射出机客制化的设计可满足客户一切注塑所需。在射出单元拥有了卧射、立射与多射自由外,在双色模具之下的旋转转盘方式亦有自由度。

 

水平转盘多射,生产效率翻倍

多射注塑机的配置,不在单纯于两个卧式单元的结合,集结卧式注塑机、立式注塑机、双射注塑机、垂直转盘与水平转盘等多重技术,满足双色机市场的需求,并且以水平转盘多射注塑机为例,可同时生产两副模具,使生产更灵活,更发挥成本效益。

 

COVID-19 促使自动化的发展加速,而华嵘将您一起共同面对

面对大环境的改变,华嵘将与客户一起共同面对。整厂规划引进华嵘的HRB伺服机械手、HFM智慧平台等,建构24小时无人智慧工厂的愿景。

由于车灯二次注塑成型后,经常会搭配机械手做取出的动作,这时就可选购华嵘的HRB双截式机械手,其整合伺服与气动混合的机械手优点,无需爬升调整,且上下速度快,上下双截结构机身短,可用于成型前的嵌件和成品取出后的二次加工。

在当下各项成本高涨的环境下,HFM智慧平台协助客户有效提升产能效率、掌控产线状况及提高客户竞争优势。 HFM的导入,除了记录生产状况,更重要在于后续将数据导回ERP,精算生产成本,减少塑胶材料的消耗。减少不必要耗损,提高毛利,且在人力相对有限的情况下,更有效率的经营,是HFM研发的重点。

 

华嵘的双射注塑机特点 — HDC系列

1. 专利转盘设计
2. 转盘采外齿式设计
3. 多射T型或L型射出机
4. 伺服转盘定位系统(选配装置)
5. 高效伺服节能系统(选配装置)

详细介绍请点 → 双射注塑机 - HDC系列

HDC拥有多射单元可生产多色或多塑料的产品, 不用二次加工即可一次完成,省时增产,降本增效,并且可依据客户的需求搭配卧式射出或立式射出。华嵘不断追求创新,与客户合作共赢,共创价值。您有注塑梦,华嵘助您圆!

华嵘满足您所有生产汽车零配件的注塑机需求

影片介紹

撰稿者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