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出机导入HFM,降低成本浪费

2022-04-14 16:29:13


全球经济变化,随着中东不稳定、乌俄战争都造成油量的起伏,塑胶原料受国际价格影响。除此之外,环境保护议题,各国法令日趋严,且就消费者需求角度,环保意识抬头。但凝心观察,普遍日常生活仍离不开塑胶制品,长期来看消费成长的趋势,大环境不会因而减少塑胶用量,新产品与新应用的需求仍不断扩增。

华嵘的进步从不仅停留在射出机本身,除满足基本的射出成型需求外,我们也不断替客户规划任何生产过程以及后续会遇到的可能状况。早客户一步,为客户着想是我们的使命。
 

因此在这要介绍华嵘智慧管理平台HFM,在当下各项成本高涨的环境下,HFM协助客户有效提升产能效率、掌控产线状况及提高客户竞争优势。 HFM的导入,除了记录生产状况,更进一步的重点在于后续精算生产成本,减少塑胶材料的消耗。减少不必要提高毛利,且人力相对有限的情况下,更有效率的经营,是HFM研发的重点。

而在董事长的远见带领下,今年华嵘即将推出单机版的管理平台,使用手机近端扫描机台上的二维码,即可进入平台页面。由于环境冲击,许多厂区可能皆面临产能缩减的问题,在机台数不多的情况下,HFM可能就无法发挥最大效益,于是便诞生了单机版。即便您只拥有一台射出机,单机版也可纪录收集每次生产数据资料,并导出为CSV报表再汇到ERP系统,数位化过程一目了然,省去您手动建置资料的时间。

撰稿者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