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及利亞電子設備配件製造商-華嶸強而有力的好夥伴

2022-05-17 12:07:30


電源供應中功不可沒的電子設備,及其背後不可或缺的射出機

生活周遭不乏許多電子設備及配件,從日常需要到工業生產,如手機配件、照明燈泡,插座、延長線等,皆在我們日常裡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或許它們可能不太起眼,但那正是因為其良好的品質,讓消費者不會特別注意到它們的存在,因為不需要擔心會損壞;所以,造就其良好品質的關鍵角色之一就是生產製造的機台,也就是射出機。

 

電子設備到電子配件,用一台穩定、耐用的射出機,即可生產不同塑膠產品

一間在阿爾及利亞規模盛大的電子設備製造商,自 2001 年以來一直從事電子設備和電子配件的製造,20年間其公司已成為當地市場的領導者,並持續計畫振興生產潛力,擴建生產線,持續製造品質良好的插座、開關、延長線及燈泡。

 

華嶸軟實力-服務高品質

與阿爾及利亞客戶的初識是在外貿協會的活動上,起初客戶與華嶸接觸並非是要向我們購買射出機,而是因地緣關係想拜訪同在台南的塑料公司,雖不是為了訂單交易,雙方卻也因此結緣。
兩年後的TaipeiPlas展覽上,客戶來到我們攤位拜訪,此時的客戶雖有意要購買射出機,但已向另一間廠商談妥準備要購買了,此行只是來打招呼,而華嶸秉持著服務高品質的精神,用心向客戶介紹我們的臥式機,幾天後,被我們真誠服務打動的客戶,在與我們業務連繫後,直接下訂了八台HRN臥式機,並表示之後總共需要二十四台,如今七、八年過去,在密切的合作下客戶廠內已有五十多台華嶸射出機,且未來也將繼續合作。

客戶廠內擁有數十台華嶸射出機


為何選擇與華嶸採購射出成型機?

與華嶸合作之前,客戶原先使用歐洲品牌射出機,然而維護保養成本較高,且設計相對複雜,長久下來並不利在當地運行(當地教育水準、經濟等因素)。而HRN系列的最大特點正是設計簡約又穩定耐用,即使構造簡約,卻也是泛用性最高、相對好操作的機型,而除解決操作技術上的問題外,也因其堅固耐用的箱型夾模結構,以及方便自主維護保養的專利可拆式板金,從而降低了機台維修保養的成本,解決機台壽命的成本問題。

在自2014年起的長期合作以及機台的高穩定生產下,客戶公司日益壯大,技術主管表示,他們十分珍惜與華嶸的合作,因為使用了我們的機台,精度高、反應快、穩定性好,使他們的產線能穩定生產,產能大幅提升,才能讓他們在市場上立足成為首屈一指的製造商。而這也正符合華嶸的理念-創新服務高品質,產業結盟創價值。

華嶸的臥式曲肘射出機特點— HRN系列


詳細介紹請點→臥式曲肘射出機-HRN系列

影片介紹

撰稿者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