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讓印度汽配製造商選擇華嶸的射出成型機?兩大關鍵

2022-06-15 10:58:26


預計2026 年成為世界第三大汽車市場?印度汽車業將迎成長

根據Invest India的敘述,預計到2026 年,印度將成為世界第三大汽車市場。

以總體汽車產業趨勢來看,在電動汽車和物聯網的驅動下,使得汽車產業持續受到投資者的關注,雖然半導體的短缺困擾著印度汽車產業,但短缺和需求正刺激汽車芯片製造商的投資增長,也由於印度汽車產業的跨國投資與市場增長的趨勢,引起投資者的關注並使其相信未來幾年印度的供應量將會持續增長。

產業結盟共創價值,成為印度汽車零件製造商的標竿

在80、90年代印度汽車產業正逐漸成形時,華嶸的印度客戶看中了這一個大好機會,投身進汽車照明和汽車相關零配件製造行業,如今創建已逾七十年,客戶已是印度的指標性企業之一,更是領先的汽車零配件供應商及系統製造商。

整合臥、立式射出機,滿足您射出一切所需

當客戶決意投身進汽車製造產業,我們業務在拜訪時注意到客戶廠內有BMC產品的生產需求,做為台灣少數擁有最齊全射出機機種的廠商,華嶸在了解客戶的生產情況後,建議其使用我們的熱固性濕式射出機HMC來生產BMC產品,不僅穩定生產,亦可增加產量。經過一番交涉後,客戶被我們真心想為其服務的精神說服,最後客戶決定選擇我們的機台,如今客戶廠內已擁有數十台HMC系列機台,憑藉的是HMC獨特的機台特色,以及華嶸真摯的服務精神。

熱固性濕式射出機–HMC系列

華嶸HMC系列,為生產BMC材質而量身打造的機台設計:

  • 自動填料裝置:填料快速節省人力成本。
  • 車壁隔熱板:防止模具高溫熱傳導至車壁。
  • ACC蓄壓裝置(選配):ACC射出裝置提高射出率,使成品光亮固化快速。
  • 填料平台樓梯:確保填料安全性。
  • 特殊耐腐蝕抗磨耗螺桿:提高螺桿壽命。
  • 各段獨立模具加熱控制器:確保射出成型時,成品固化品質平均。
熱固性濕式射出機HMC

有嵌入件的生產需求?選用立式射出機做生產

一次的機緣讓客戶注意到華嶸不僅涉足臥式射出機,在立式射出機也有完整的機種提供。當時客戶正好要擴增汽車濾網的產品線,此種產品需要先嵌入濾網後再射出成型,客戶注意到華嶸也能提供立式射出機後,華嶸藉由豐富的射出機製造商經驗,協助客戶了解模具與埋入方式,而後開啟了雙方間長遠的合作之路。

雙滑的立式射出機,減少時間的浪費,提高生產效能

考慮到汽車濾網的埋入狀況與Cycle Time,建議客戶購買立關立射的立式射出機YH系列,該系列為立關立射的立式射出機設計,並依生產的需求能選配單滑模或雙滑模的作業平台:

  • 單滑模:在開模後下模自動滑移到操作者正前方,更便於鑲嵌件成型作業。
  • 雙滑模(交替式雙滑模):一模射出成型的同時,一模在外做取件與嵌件的工作,生產效能更高。

不僅作業平台可依照生產需求選配,在使用上面,YH系列的操作簡單且機台堅固耐用。

  • 立式四柱直立鎖模,直立射出,採長方形柱內設計,便於嵌入。
  • 射出採用雙缸平衡式結構,射出平穩有力。
  • 結構簡約,佔地空間小。
  • 直立式鎖模,能快速下降合模與慢速低壓合模,使模具的壽命更能持久。
立關立射YH

 

讓客戶信賴的關鍵-最齊全機種與堅固耐用可靠的品質

華嶸始終如一的核心價值「產業結盟創價值、創新服務高品質」。為了滿足客戶一切射出成型的需求,華嶸在橫向研發上持續擴展產品線,因此華嶸為台灣少數涵蓋擁有最齊全的射出機製造商,不僅提供臥式、立式與多射的射出機外,在工業4.0浪潮下成立自動化與智能化部門,協助客戶規劃全自動化生產與建構智慧工廠

華嶸在縱向研發上則不斷優化射出機的堅固性與耐用性,客戶採買HMC及YH系列射出機已近十年,並表示他們十分放心與我們合作,即便在當地反傾銷的情況下,仍舊願意購買我們的機台,因為這些年來機台的異常率低,對於印度客戶來說,他們十分重視機台成本與生產效益,因此合作過程中,華嶸藉由機台的堅固耐用以及可靠的售後服務,為客戶帶來超乎預期的價值。

華嶸為第一間在印度註冊公司的射出機台商,培訓印度工程師協助印度客戶排除問題,提供零時差的即時售後服務,目前在德里、阿默達巴德、浦那、邦加羅爾及清奈皆有服務處。堅固耐用可靠是華嶸射出機的核心,其中可靠更是使客戶信任我們的關鍵,在進行業務開發時,其他代理商報價只能提供制式的機台規格,而華嶸則是提供為客戶賺錢的機台,華嶸不僅能和客戶進行彈性的溝通,且能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的機台。

信任來自真誠的溝通,華嶸始終堅持成為客戶最值得合作的夥伴,以客戶為導向並滿足射出成型的需求,因此成為客戶願意託付與值得投資才是可靠的產業結盟好夥伴。
 

影片介紹

撰稿者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