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嵘集团获得“2019第三届 台湾优良商标奖”

2019-01-18 09:00:00


庆祝!!
华嵘集团在萧栋斌董事长的带领下,获得「2019年第三届 台湾优良商标奖」

「2019第三届台湾优良商标奖」颁奖典礼昨(17)日在台中市政府举行,全台有40家优质企业获奖,优良商标首奖由新屋力懋铝业拿下,维丰橡胶则获评审推荐奖。

台中副市长杨琼璎致词时表示,这次40家获奖厂商中,中部地区有27家,显示中部企业获得产官学各界高度认可。昨天出席的还有经济部次长王美花、经发局副局长李逸安、台湾机械公会副理事长庄大立、经济日报副社长周祖诚等人。

杨琼璎表示,中小企业是台湾经济发展的动力来源,台中更是充满「隐形冠军」。产业发展除品质、技术及创新,更需要重视品牌开发,商标不仅是所有企业品牌团队精神最佳写照,更是企业形象、文化重要的无形资产。

杨琼璎说,台中市政府推动青创梦想家、创柜版登录辅导等政策,中小企业在发展阶段,都能提供所需要的经营资源,协助新创企业与传统产业,透过品牌商标建立企业核心价值,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

台中市经发局说,这次选拔分为优良商标首奖、评审推荐奖,以及色彩美学优等奖、创新设计优等奖、理念传达优等奖、整合设计优等奖。色彩美学优等奖获奖厂商有大光长荣机械、大象工业、台湾新创都更产业、沅铭企业、和益镜厂、东电研工业、华嵘精密机械、福镒铜器、鍑鑫塑胶机械、圣德健康环保生技。

创新设计优等奖有力卡实业、木川工业、旻成齿轮、金展精密科技、帝恺、康圣绿能科技、富乐梦、嘉明机械、精呈科技、润辉科技。理念传达优等奖有日升金互联网、永金科技、东钰家具、冠盛机械、众程科技、乔堡国际、智崴物联科技、泰睿思、鼎亿自动化。

整合设计优等奖有巨纬科技、玉鼎电机、和轮工业、明太网版印刷机械、阿丹公司、凯士士企业、富士达保险经纪人、业硕、耀鋐科技。

经济日报 记者宋健生/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