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嶸集團獲得「2019第三屆 台灣優良商標獎」

2019-01-18 09:00:00


慶祝!!
華嶸集團在蕭棟斌董事長的帶領下,獲得「2019年第三屆 台灣優良商標獎」

「2019第三屆台灣優良商標獎」頒獎典禮昨(17)日在台中市政府舉行,全台有40家優質企業獲獎,優良商標首獎由新屋力懋鋁業拿下,維豐橡膠則獲評審推薦獎。

台中副市長楊瓊瓔致詞時表示,這次40家獲獎廠商中,中部地區有27家,顯示中部企業獲得產官學各界高度認可。昨天出席的還有經濟部次長王美花、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台灣機械公會副理事長莊大立、經濟日報副社長周祖誠等人。

楊瓊瓔表示,中小企業是台灣經濟發展的動力來源,台中更是充滿「隱形冠軍」。產業發展除品質、技術及創新,更需要重視品牌開發,商標不僅是所有企業品牌團隊精神最佳寫照,更是企業形象、文化重要的無形資產。

楊瓊瓔說,台中市政府推動青創夢想家、創櫃版登錄輔導等政策,中小企業在發展階段,都能提供所需要的經營資源,協助新創企業與傳統產業,透過品牌商標建立企業核心價值,全面提升品牌競爭力。

台中市經發局說,這次選拔分為優良商標首獎、評審推薦獎,以及色彩美學優等獎、創新設計優等獎、理念傳達優等獎、整合設計優等獎。色彩美學優等獎獲獎廠商有大光長榮機械、大象工業、台灣新創都更產業、沅銘企業、和益鏡廠、東電研工業、華嶸精密機械、福鎰銅器、鍑鑫塑膠機械、聖德健康環保生技。

創新設計優等獎有力卡實業、木川工業、旻成齒輪、金展精密科技、帝愷、康聖綠能科技、富樂夢、嘉明機械、精呈科技、潤輝科技。理念傳達優等獎有日昇金互聯網、永金科技、東鈺家具、冠盛機械、眾程科技、喬堡國際、智崴物聯科技、泰睿思、鼎億自動化。

整合設計優等獎有巨緯科技、玉鼎電機、和輪工業、明太網版印刷機械、阿丹公司、凱士士企業、富士達保險經紀人、業碩、耀鋐科技。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