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莅临华嵘参访

2022-03-14 10:58:52


华嵘十分荣幸被TPS计画审查委员提名为执行成果优秀的厂商,并接受机械资讯月刊之「TPS专栏」的报导采访。

我们将厂内参访分成数站,由几位计画主持人向各位贵宾讲述厂内生产状况,以及在接触学习TPS课程后的改善状况。 TPS(精实管理系统)在如今产业趋势下,为制造业数位转型之重要角色,在实施TPS后,华嵘生产也定能提升整体效能。

向来宾讲述厂内改善作业票
向来宾讲述生产管理改善

机械公会办理国内、外各种国际性展览会、国外机械拓销团,拓展海外市场争取商机,并推动中英日文机械网站、机械产业E化完成TAMINet共通平台机制及线上询报价系统,加强中心厂及卫星厂商间之社群聚落效应,以扩大通用机械业之交易机制、机械业CE认证、各项技术合作交流、智慧机械论坛及各项专业研讨会,以提升机械产业之竞争力。

集团董事长萧栋斌,于2018年接掌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台南区主任委员,除了帮助公会推动相关会务之外,也积极联系南区会员强化公会凝聚力与相关资源整合,让南区会员善尽公会会员责任与义务并多方拓展公会影响力与产业竞争力。

华嵘对于贵宾的来访总是特别期待,这代表各位同仁的用心与努力又可展现给大家看。平日的辛勤与汗水除了反映在机台的品质上外,当有贵宾参访时,便能骄傲地向大家报告
华嵘是不断成长、持续进步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