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嵘集团开拓射出成型机双赢契机-工商时报

2021-02-19 10:51:14


华嵘集团董事长萧栋斌表示,该集团为射出成型机专家,可满足市场立射、卧射、多射、射吹等成型需求,透过「追求创新高品质、产业结盟创价值」积极寻求与客户双赢结合,除不断研发推出各专用塑胶射出与射吹成型机外,亦可协助规划射出、射吹成型的全自动化生产线,提高生产效率与降低直接劳动成本,成为客户塑胶成型最佳伙伴,让客户开创更多元、更有效能的营运契机。

新世代射出成型工厂关键在智慧生产制造,而在工业4.0与疫情催化下,让更多企业体认到转型的重要性,从设备、模具及周边连结,垂直整合上下游产业,结合感测器、大数据分析、云端连网等技术,加速了自动化及智慧工厂的成立,并透过华嵘射出厂管理平台(HFM)帮助数据分析和决策,达到设备全自动智能生产。

华嵘射出厂管理平台(HFM),使资讯传输与收集无距离限制,具备将全厂设备资讯即时收集并整合于资料库,使数据能有弹性的与客户现行管理系统做结合,协助达成快速准确决策。具有智慧自检功能由被动维护提升至主动维护,可针对多项生产参数设定自我检测范围,及早应对排除状况减少停工状况,发生问题亦可即时警报通知,缩短复工时间,生产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即时在PC与行动装置上获得相关讯息,随时掌握整厂状况与生产进度。

这次疫情,许多工厂被迫停工,全球供应链也面临断链危机,让更多企业体认到智慧工厂的重要性。华嵘集团秉持卓越品质与优质服务,并整合华嵘精机、南嵘科技、煜达机械、大陆无锡华嵘、大陆无锡南嵘、冠明机械厂与印度华嵘等关系企业各项市场优势与机台特色,满足市场成型需求并协助客户远端且及时管理生产端,在工业4.0与疫情下建立智慧工厂与整厂自动化生产规划,提升智能化经营管理模式。

 

华嵘集团先进的双射射出机HDC-1700FC,适用于车用产品、泛用五金与建筑材料等
工商时报 【文/郭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