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塑膠展2022-台北橡塑膠展,華嶸即將與您見面

2022-09-14 10:50:09


2022年「台北橡塑膠展(TaipeiPLAS)」以四大主題:智慧製造、材料暨製鞋革新、永續循環、創新應用,即將於9月27日至10月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1館盛大舉辦,總計有300家廠商參展使用1,300個攤位,為今年亞洲具指標的橡塑膠專業展。

華嶸將在台北橡塑膠展隆重登場,順應工業4.0並配合產業升級,以智慧製造、合理設計、創新應用三個面向,將在台北橡塑膠展展示「智能」與「射出成型機」的結合、「全新的兩板射出成型機」及推出「創新應用」在射出成型機上,如華嶸始終不變的核心理念,以產業結盟創價值,為射出成型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

 

6大亮點1次展現,華嶸在台北橡塑膠展,攤位J0617

1. 全新兩板射出成型機:NRH系列

機台:兩板射出成型機
展出機型:NRH850
鎖模力:850噸
兩板射出成型機的優點在於鎖模行程小、開模行程長外,相比於同樣噸數的曲肘式射出成型機來說,機台尺寸減少20%的占地空間,可提升廠房空間利用率外,兩板射出成型機還可因應產品需求增加開模行程。

全新的兩板射出成型機上,華嶸不僅優化了軸承支撐大柱結構,使4支直壓缸高壓鎖模時,機台不會產生任何晃動,不僅因機台在高壓鎖模下穩定不晃動而降低大柱斷裂機率,節省機台維修的成本外,並搭配獨家專利的內界定滑腳模組(M578643)及懸浮式哥林柱軸承模組(專利審核中),讓機台更合理、更穩固。
 

2. 雙射射出成型機:HDC系列

機台:雙射射出成型機
展出機型:HDC300
鎖模力:300噸
雙射射出成型機搭配華嶸專利的轉盤結構(M391464),使轉盤與車壁貼合性更佳,不僅轉盤轉動順暢,並且能防止模具傾斜下墜的問題,轉盤以機械、電器、油壓三重定位確認,讓模具受到高度保護,使正反轉動的定位達到百分百。

雙射射出成型機可選配轉盤與轉軸共用模組,讓轉盤與轉軸模組可互換,使得生產雙色模具製品上更靈活搭配,讓生產塑膠產品更多樣性。關於轉軸模組之功能,適用於生產環繞包覆之塑膠產品,其模具設計的模仁需變換工位但模具本身不轉,塑膠產品如:牙刷、握柄等。

另外在雙射射出成型機上可依照生產需求不同,另外可選配伺服轉盤,讓轉盤運作的過程平穩、定位精準且無速度緩衝問題,或在頂出系統搭配感知,以確保模仁復位。

 

3. 快速內曲式射出成型機:HRU系列

機台:內曲式射出成型機
展出機型:HRU300
鎖模力:300噸
全新五點式肘節連桿機構的設計,使內曲式射出成型機的開模行程較長、開關模速度較快等優勢,其速度可提升15%,行程可增加10%,以利提高產能。車壁採用箱型體設計,並以高階分析軟體Nastran In CAD進行強度分析,確保結構安全無慮。

全新船型底座射出系統,採用內崁式滑軌模組,滑動面可充分潤滑保持油膜,增加滑動效率,射出動作平穩且易於保養,船型底座使整體結構穩固剛性高、變形量減少65%。射嘴接觸力傳遞更直接,射出雙缸變形量小且有效防止射嘴漏膠。

 

4. 複合加工一步法射吹成型機: HRIB
 

機台:射吹成型機
展出機型:HRIB-25
鎖模力:25噸
突破立式射出機在射出生產上的可能性,融合多站轉盤立式射出機的優點並加入其他工站的複合功能,推出複合加工射吹成型機以滿足一切客戶所需的客製化設計。

有別傳統射出與吹瓶獨立分開生產,複合加工射吹成型機一機即可完成生產、佔地範圍小、不需二次加熱,且機器搭載四工位伺服轉盤結構與及直驅式伺服轉盤系統,使轉動位置重現性達99.9%以上。複合加工射吹成型機替換模仁的方式非常簡易,對比傳統射出與吹瓶獨立分開生產,不僅大幅縮減60%換模時間,並且降低80%模具製造成本,機台適合具有客製化產品生產、多樣式但少量生產等射出成型需求。

 

5. 多重崁入射出機圓盤系列:YR系列

機台:多重崁入射出機圓盤系列
展出機型:YR-40-3R2
鎖模力:40噸
立式直立鎖模,直立射出。
圓盤在同一水平面做180°來回交替旋轉,可讓操作者在固定操作面做取件與放嵌件,工作方便生產效率高。
圓盤面的定位,以固定銷鎖住,可確保圓盤旋轉停止後,能有高精度的定位,讓成型上下模具更準確合模。
可加裝自動嵌入與取出等自動化裝置,達成全機全自動化的運轉。
標準圓盤為2站,有特殊需求可另選3站或4站,達到更方便得操作,及與自動化連線規劃,增加產能。
標準圓盤為立式三柱直壓鎖模,有特殊模具需求,也可為立式四柱直壓鎖模。

 

6. 立式無柱型橡膠成型機:Y CM系列

機台:無柱式橡膠立式射出機
展出機型:Y CM-30-L1S-ZS
鎖模力:30噸
活塞射出將塑料注入模具,具有尺寸精度高、邊料少、週期時間短等優點。
無柱式設計提供更大的操作空間,可放入更大的嵌入件。
操作方式簡易,符合人體工學操作平面高度控制於離地74~140cm,可節省操作人員的勞動需求。
機體架構經由研發團隊的理論計算,搭配高階分析軟體Nastran In CAD進行強度分析。
 

想一次近距離了解華嶸射出成型機,何不親身來直接體驗呢?

9月27日南港展覽1館,華嶸展位J0617,與您不見不散!

 

台北橡塑膠展的展覽位置平面圖:

台北橡塑膠展的展覽訊息:
華嶸x台北橡塑膠展
華嶸攤位:J0617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1館(TaiNEX 1)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聯絡人:蕭堯睿
聯繫電話:+886-6-7956777 #611

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