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蒞臨華嶸參訪

2022-03-14 10:58:52


華嶸十分榮幸被TPS計畫審查委員提名為執行成果優秀的廠商,並接受機械資訊月刊之「TPS專欄」的報導採訪。

我們將廠內參訪分成數站,由幾位計畫主持人向各位貴賓講述廠內生產狀況,以及在接觸學習TPS課程後的改善狀況。TPS(精實管理系統)在如今產業趨勢下,為製造業數位轉型之重要角色,在實施TPS後,華嶸生產也定能提升整體效能。

向來賓講述廠內作業改善票
向來賓講述生產管理改善

機械公會辦理國內、外各種國際性展覽會、國外機械拓銷團,拓展海外市場爭取商機,並推動中英日文機械網站、機械產業E化完成TAMINet共通平台機制及線上詢報價系統,加強中心廠及衛星廠商間之社群聚落效應,以擴大通用機械業之交易機制、機械業CE認證、各項技術合作交流、智慧機械論壇及各項專業研討會,以提升機械產業之競爭力。

集團董事長蕭棟斌,於2018年接掌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台南區主任委員,除了幫助公會推動相關會務之外,也積極聯繫南區會員強化公會凝聚力與相關資源整合,讓南區會員善盡公會會員責任與義務並多方拓展公會影響力與產業競爭力。

華嶸對於貴賓的來訪總是特別期待,這代表各位同仁的用心與努力又可展現給大家看。平日的辛勤與汗水除了反映在機台的品質上外,當有貴賓參訪時,便能驕傲地向大家報告
華嶸是不斷成長、持續進步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