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K-SHOW | 華嶸集團-追求創新高品質,產業結盟創價值

2019-10-12 11:13:39


自1986年以來,台灣射出機製造商-華嶸集團,提供60T至4000T範圍內的臥式,立式,多次射出和組合式射出機。

該公司的兩板機NRH系列具有更長的開模行程,適用於長尺寸產品,並通過精確的自動模具調整和快速的模具夾緊來縮短運動。與肘桿式機器相比,機器的機械尺寸縮短了約20%到30%,可顯著降低工廠的建設成本。
開模行程加長,為您省下更多的空間與成本。

YR系列多重崁入射出機圓盤機,床在相同的水平高度旋轉180度,使操作員可以輕鬆地將刀片插入並放置在操作面上,從而在提高生產效率的同時,更便於生產。

華嶸工廠管理平台HFM,
從生產線到執行長辦公室再到您的最終客戶。
可以完全控制全球工廠的生產過程。該平台具有即時顯示生產設備狀態,微小異常的自檢和警報通知,生產進度估計以及遠程在線檢查和故​​障排除的功能。
通過HFM,客戶可以實現設備的自動智能生產。該平台從設備,模具和配件的連接,結合傳感器,大數據分析,云網絡和其他技術,垂直整合了上游和下游行業。

K展-12號館,A52-33(2019年10月16-23日)
華嶸集團將在即將舉行的2019年K展上在12號展館的A52-33展位上展出。展出的將是該公司的兩板式臥式機NRH系列和旋轉立式機YR系列。

Taiwantrade-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